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冬日温暖有你——米公益,蒲公英资助计划专项支持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27 17:54

          陇县天成镇店子小学坐落于关山牧场内,这里的孩子没有上过幼儿园,直接从学前班起开始住校生涯,学校总共19名学生(学前班到三年级),这里的冬天寒冷且漫长。冬季是孩子们最难熬的一段日子,学校的基础设施欠缺,冬季的取暖方式就是学校教室里搭建的煤炉,随着寒冷冬季的临近,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通过米公益平台为这19名牧区困境儿童筹集温暖包,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一点温暖。


                                                              

          在12461名公益伙伴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上线仅4天就筹米成功,为了尽快将温暖送到孩子们身边,中心工作人员在筹米成功后立即实地走进市场,为孩子们挑选温暖包物资,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商品,看的人眼花缭乱,工作人员在多家店铺进行走访询价对比,为孩子们挑选了优质的物品,有棉衣、棉鞋、手套、围巾、袜子、口罩、护手霜,也有晚上在学校可以陪伴孩子们的小公仔,真是全副武装啊!


                                                   

             2018年11月26日,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杨副主任、岳科长、宝鸡新星执行主任王老师、社工共同前往陇县天成镇店子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社工为孩子们开展了有趣的小组游戏,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响彻在宽广的大牧场,活动后为孩子们发放了温暖包物资,小家伙们迫不及待的穿上里新衣新鞋,红扑扑的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再高的山、再远的路,挡不住爱的脚步,在温暖传递的路上,我们带着众多米友们的心意来到了这里,共同为孩子们的温暖冬季助力。

                                               

         在此感谢米公益平台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每一位捐米支持的米友们,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美好,为了儿童,让我们携手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