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爱在圣诞

发布时间:2017-12-25 10:50


      时光荏苒,“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随着一阵熟悉的音乐,平安夜如约而至。街上的商店门前都摆上了美丽的圣诞树,超市里的员工都戴上了可爱的圣诞帽,宝鸡新星的孩子们脸上也都挂上了节日的喜悦,是时候来一场圣诞庆祝会了。


      其实早在一周前,孩子们就期盼着圣诞节到来,自己动手制作了圣诞卡片捎上最美好的祝福,悄悄藏起来,想要在圣诞节这天给老师们一个惊喜。说到圣诞节就会想到圣诞礼物,老师带领孩子们上街购买礼物。

        

        (儿童们外出购选礼物)

        

      (儿童们为老师制作漂亮的贺卡)

      天色渐暗,圣诞PARTY正式开始,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孩子们载歌载舞,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唱一首跑调的歌,跳一支奇怪的舞,逗的大家笑的根本停不下来。老师们将礼物上附上祝福的话语,送给孩子们。“谢谢老师!”孩子们也相视一笑取出藏在口袋里的卡片塞进老师手里。表达他们最纯真的祝福。快乐时光总是过的飞快,圣诞晚会接近尾声,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合影,记录下这开心快乐的一刻。

    

(孩子们平安夜一起开心)

     平安夜里洋溢着恬静,温馨的氛围飘扬着浪漫,悦耳的颂歌传递着欢乐,五彩的灯绚闪动着期盼,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