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成长故事---爱的礼物

发布时间:2017-11-20 08:59

       在“撤点并校”的实施下,很多孩子开始了住校生涯,在宿舍常见的景象是,孩子们挤在小小的宿舍里,没有家人的陪伴,没有孩童时的温馨,他们渴望得到温暖,渴望有家人的陪伴,在这样的一种境况下,孩子们的住宿生涯也开始滋生出许多问题,如孤独感强烈、晚上哭着想家、不能很好的睡眠、宿舍追逐打闹等问题。

        为了弥补他们生活中这一部分的缺失,歌路营了开展了“新1001夜”项目,专门针对农村的孩子设计的睡前故事。陕西圆融志愿服务中心与歌路营合作,于是“新一千零一夜”项目在陕西地区诞生!而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作为宝鸡当地的公益组织,2016年联合陕西圆融、歌路营“1001夜项目”为山区2所寄宿制小学安装了小喇叭,这一年500余名儿童伴随着温暖的故事在悄悄改变,而今年此项目继续在宝鸡生根发芽。


        进入初冬的11月,宝鸡新星将陈仓区某学校列入“新一千零一夜:农村住校生睡前故事公益项目”,为这里的孩子们带去了睡前故事小喇叭,用每天一个温暖的睡前故事,陪伴农村住校的孩子,安心度过每一个孤独的夜晚。睡前故事是驱散黑暗的温暖,以此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水平,并增强农村学生对外部世界的了解和对成长主要议题的思考。


          在此感谢!歌路营和陕西圆融志愿服务中心、受益学校的全力配合,完成了我们同一个心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让他们丰富住宿时光,同时也能从故事里学到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