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寒冬送暖童心欢

发布时间:2022-01-26 16:36
寒冬送暖童心欢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伴随着儿时的童谣和小年的到来春节的脚步向我们缓缓走来,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儿。大街小巷忙碌的人们正在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做准备!

                                                图片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为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在新春来临之际,为我们长期服务的8名儿童送去了防疫物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及新年礼物。

图片图片


        走访中给儿童及家庭送去了真切的关爱和美好祝福。因受疫情影响,个别儿童父母在外地打工不能回家过年,工作人员细心了解儿童学习情况,寒假生活和健康状况。协助儿童制定合理可行的寒假计划,悉心叮嘱儿童的家人,现阶段还处在疫情防控时期,出门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同时加强儿童的假期安全陪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进了娜娜家,见到了在门口干活的爸爸和行走困难的妈妈,此时,13岁的她正在小河边给家人洗衣服回来,看到冻得红肿的双手,瞬间心中酸楚,懂事的她急忙给妈妈搬来了专属座椅,并招呼我们坐下,在聊天中,她告诉我们只要是假期,她都会给家人做饭,还会包饺子,蒸包子,同时也会协助爸爸照顾妈妈。生活给与我苦难,我对它报以微笑,这正是娜娜的最好写照,相比同龄人的成熟与坚韧是她今后人生道路上宝贵的财富,加油吧少年,成长的道路上有我们相伴!


              图片  图片


        此次关爱走访,不仅对儿童家庭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儿童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树立自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健康成长。

         在家访的过程中不时的有小伙伴和家人祝我们春节快乐,让我们倍加感动,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的全体员工预祝支持和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各界爱心人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