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浓情中秋,爱心携月

发布时间:2021-09-21 17:30

  对于中国人来说,中秋节蕴含着大家对团圆的期盼和家乡的思念。“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在这样一个期盼团圆的特殊日子里。陕汽商用车生产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带着满满的爱与关怀,为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送来了节日的关怀,承载着对困境儿童的关爱之情,传递着节日的爱与祝福!



  在浓浓的节日氛围期间,新星工作团队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将这份爱传递到我们长期服务的儿童手中,用关爱与陪伴激励着每个儿童的成长,此刻,希望带给你的是阳光照耀过我们的窗子那份祥和与宁静。是我们与你在一团员的美好时光。  用心关爱每一个儿童,让爱连接你我他。再次感谢本次物资援助的陕汽商用车生产管理部党支部心系困境儿童,守护童心,让更多儿童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与快乐!





  愿大家的祝福化为繁星点点,闪烁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中秋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