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爱心永驻-宝光精密陶瓷党支部爱心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8 16:00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始终风雨无阻,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2020年11月28日上午,陕西宝光精密陶瓷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行来到中心,带着他们的问候和关怀,将一箱箱物资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图片
   图片

中心工作人员为爱心志愿者们介绍中心的发展历史、工作模式及服务对象等内容,分享了我们工作中如何帮助困境儿童的方式和方法。

   图片
   图片

爱心志愿者们了解到我们的工作之后触动很深,说到:爱心永驻,爱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鼓舞大家要将爱一直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传递更多的爱。

                               图片

2020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同时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年,疫情来势凶猛,也阻挡不了人们前进的脚步,更加阻挡不了爱的传递,让我们众志成城,不忘初心,携手为困境儿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