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儿童服务类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16:52

      8月27日,宝鸡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了“儿童服务类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培训会”。会前,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儿童福利科副科科长乔辉、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白双宝及报名参训的市级儿童服务类社会组织负责人来访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参访议程中,社工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服务范围、工作模式与工作方法,展示中心各项社会工作服务开展的情况。中心执行主任王维杰就儿童类社会组织发展工作思路与乔科长、白副主任及各位儿童类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





      参访结束后,冯金金受邀为此次参会人员进行了儿童社会工作培训,冯老师从儿童社会工作的概念、儿童社会工作者工作规范、儿童基本权益、儿童发展阶段特点到儿童社会工作实务技巧等内容为受训人员循序渐进地进行了详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