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爱心零距离”——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0-07-16 09:19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期由于疫情中心进行封闭式管理,但这并未影响志愿者们的爱心传递,7月15日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为中心援助的儿童进行了物资捐赠。


        中心工作人员与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的工作人员在院子进行了交谈,过程中执行主任王维杰为其介绍了机构的发展历史、工作模式、服务对象等内容,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向中心所服务的困境儿童捐赠了脸盆、拖鞋、牙膏牙刷、毛巾、文具用品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并表示在今后将会经常来到中心进行此类活动,同时也会对机构内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在此真挚的感谢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对孩子们的关爱,有爱心就有希望,我们相信有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困境儿童保护,他们将会越来越好,我们也会在未成年人保护的道路上继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