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放飞梦想—社会融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25 11:17

为了丰富山区困境儿童的暑期生活,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自2010年起开始为山区困境儿童开办暑期社会融入性活动。今年,我们的活动仍在继续,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社会融入活动,让孩子们走出大山,看到外面精彩的世界,增强孩子的学习动力,矫治心理问题,从而坦然面对困境,重塑自我,正如中心所秉承的信念:“今天我们为孩子提供一个机会,明天孩子为我们创造一个和谐的世界。“今年社会融入活动的主题是:快乐、体验。活动有参观青铜器博物馆、石鼓园游玩、观看3D电影、品尝宝鸡小吃“小孟华”面皮、图书城购书、科技兴趣小组、法制教育、心理小组活动、北坡公园游园、儿童体验馆、品尝东北菜、农家乐等等。

         在这短短的三天里,孩子们不仅参观了宝鸡有名的景点,而且也了解到大城市孩子的生活环境,更重要的是这次社会融入活动开阔了他们的视野,让他们增长了见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是对孩子们的一种激励。虽然这次的社会融入活动结束了,但是在童年中却留下了永恒的回忆。这是孩子们第一次离开家,第一次吃火锅,第一次上科技兴趣课,第一次骑多人自行车,第一次去图书馆......,在这短短3天的活动当中,他们经历了太多的“第一次”!希望他们在未来这个最大、最长的实践基地中,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