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凤县外展—传递爱

发布时间:2016-12-25 10:47

2014年6月21日,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的工作团队与来自上海的志愿者sara一起来到了凤县探望这里的困境儿童,为他们带去了夏季物资。期间心理咨询师冯老师与孩子们促膝畅谈,以便了解孩子们的心理状态和孩子不愿与家人、老师倾诉的“小秘密”,帮她们打开心结,当冯老师与小娜交谈时,孩子一度落泪,可见在这个幼小的心里压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艰辛,在冯老师一个多小时的心理疏导之后,小娜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在这次外展途中,去往敏敏家的道路被暴雨冲毁,我们历经30分钟徒步到达大山深处的敏敏家,返回时敏敏父亲坚持驾三轮车送我们到达塌方处,真的很温馨!

    我们不禁想到,当城里孩子还能赖在爸爸妈妈的怀里撒娇的年龄,而她们必须独立必须成熟,以便照顾这个经不起风雨的家,她们身上与年龄不甚相符的懂事让我们很感动也很心酸,而亲爱的孩子们,我们希望你们坚强勇敢,改变命运的道路也许很艰辛,你们可能需要比城里孩子付出的更多,但是,贫穷与落后不能代表着你们就是弱者,“新星”会努力的整合资源继续帮扶你们,而你们的纯真和坚强乐观也给予了我们温暖,这是一个互助的过程,让我们共同努力,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