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西山走访

发布时间:2016-12-25 10:31

 2014年5月24日 宝鸡市救助站杨站长、岳科长等一行和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的工作团队来到宝鸡市金台区硖石镇,对这里困境儿童的家庭进行走访,了解孩子及家庭的基本状况。硖石镇位于宝鸡市西北郊区,经济落后,交通不便。进入大山,翻山越岭下沟底,在硖石镇六七个村子之间奔波,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的故事。

    刚刚家位于硖石镇刘家底村,三间土房几件大窑洞,刚刚今年12岁,父亲去世,母亲患精神病,家庭无任何经济来源,孩子就读于六川河小学六年级,从家里到学校要走两三个小时的山路,一周回来一次,现如今孩子寄居在姑姑家。当我们知道这个情况后,心里很不是滋味,给我们带路去刚刚家的村民告诉我们,自从自己孩子上初中后,几乎和孩子很少见面,听到母亲想念孩子的心声,我们深受触动。针对此次的走访,我们将会制定持续性的帮扶计划,为孩子提供学习生活援助和心理支持,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改善家庭现状。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支柱,我们时刻努力着......您还在犹豫什么呢,一双双希望的眼牟正在向您挥手,我们就在这儿,等待您的加入,困境儿童援助需要您的帮助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