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青春期知识暨预防女童性侵害”培训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6-12-25 10:28

2014年5月15日,针对近年全国留守女童缺乏性侵害常识,遭受性侵害案例频发的问题,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在本年度“日内瓦环球”基金(上海舜益公益参与)的项目里特别设计的“山区留守女童青春期知识暨预防女童性侵害”教育培训第一期课程在千阳县张家塬中心小学顺利开讲了!通过开场的互动游戏、中场的讨论环节,使这个令同学们羞涩的话题变的不再躲闪,同学们的参与度和求知的积极性都很高,在小组讨论中同学们也很踊跃的将自己的问题以及需求分享给大家,新星的员工也针对孩子的问题一一做了总结分析,整堂课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下圆满结束。后期我们将会对青春期知识、预防女童性侵害等一系列知识讲解给同学们,同学们也表示期待下一次的课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