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宝贝回家”

发布时间:2016-12-25 10:18

团聚的时刻是幸福的,然而那些因种种原因而回不了家的孩子却是倍受折磨,盲目的走向社会使他们流浪于街头,甚至沦落为他人的赚钱工具,处境悲惨。近期宝鸡新星救助了好几个因为想要去打工而被骗至传销等诸如此类的行业。玲玲也是其中的受害者,由于急于帮家庭减除负担而外出打工,被网友骗至外地,等她反应过来时却因无钱买票而回不了家,只好发出求助。虽然她只在中心生活的了一周的时间,却和中心的孩子相处的十分愉快,中心帮她买了返程的车票并为她准备了在火车上食用的食物、零食、水等物品。在她离开之际,孩子们一一与这个大姐姐告别,直到将她送上公交车才肯离开,玲玲说“我一定会回来看你们的”。宝鸡新星的员工们希望通过网络的力量,帮助走失、被拐等困境儿童早日回到父母身边,同时也呼吁各位公民见到街头流浪、遇到困难的困境儿童能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帮他们求助110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