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爱心助力 有爱更温暖

发布时间:2018-12-23 17:46

      冬季的寒风挡不住志愿者的暖暖爱心,本周日中心迎来了宝鸡文理学院的学生志愿者。此次来访的志愿者们为中心的“爱心衣橱”项目进行了前期的准备活动。

        在了解了中心的机构性质、理念、愿景等信息后,志愿者们由中心工作人员为其讲解了中心的服务对象:他们属于哪一类群体,处于何种处境,中心能为这些服务对象提供何种服务。通过这些最基础、明了的讲解让志愿者们明白我们的工作是什么。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告知志愿者在开展活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以便志愿者活动能够更好地开展下去。

        志愿者们在行动:他们有的将衣服搬到分拣场地、有的按照分拣要求将需要的衣服按类别整理出来,有的则是在一旁标记数目,整理归放。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就将所有的衣物全部完成了分拣归类。

        中心会将来自社会捐赠的衣物通过统一的分类分拣、清洗消毒、二次分拣、整理存放、自选自用等流程,搭建平台来改善帮扶儿童的穿衣需求,让他们有衣可穿、有衣能穿,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让他们的童年充满阳光,不再寒冷!

     爱心需要传递,温暖需要覆盖。在此,我们倡导更多的社会爱心团体以及个人参与其中,将爱心传递下去,让爱心衣橱的暖心活动得到更多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