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我是身体小主人—预防儿童性侵犯课程

发布时间:2016-12-20 13:33

原野上落叶飘零,丛林中繁花落尽,教室里却并没有初冬的迹象,孩子们对新知识的渴望让这个初冬增加了一份色彩。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来到了金台区某小学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程—预防儿童性侵犯课程,此次课程由爱佑基金会支持。第一次学习关于身体保护的知识,孩子们显的有些羞涩,但在讲师的引导下孩子也迫切的想要知道关于自己身体的小秘密了。

  

课程进行过程中,老师也精心设计了互动游戏来拉近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角色扮演环节让孩子们切身体会到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学到具体可操作性的自我保护方法,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课程结束之时,中心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性教育绘本和儿童自我保护手册来补充课程中没有涉及的内容,让孩子们能更好的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更是世界的未来”,这是我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而我们真正能给予他们的是什么呢?那就是学会自己保护自己的能力,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安全健康的童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