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新学期的礼物——米公益,蒲公英资助计划专项支持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05 17:56

       还记得6月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在米公益平台发起的“重要的小事二期——寄宿娃娃的被套捐赠”项目吗?

        在筹米成功后,中心工作人员实地走进小商品市场,为孩子们挑选优质的床单被套,为孩子们购买到适宜的、舒适的床单被套。

         新学期,新礼物,2018年9月4日,中心工作团队来到学校,为孩子们捐赠了床单被套,并邀请志愿者为孩子们开展了生动有趣的卫生健康讲座,让孩子们更深刻的理解讲卫生的重要性。

        孩子们欢呼雀跃的拿到礼物,课后迫不及待的换上了新的床单被罩,宿舍焕然一新。

        新的床单被套、有趣生动的卫生讲座,孩子们充满喜悦的笑脸!卫生讲座中一个个苛求的眼神,让我们明白,这样的课程是孩子们需要的,希望他们能健康的成长。

         在此,感谢对于我们活动给予的支持的伙伴们,因为你们的助力,孩子们收到了崭新的床单被套,学到了卫生健康知识,在他们成长的道路上又增加了一份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