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野百合也有春天

发布时间:2016-08-15 14:40
来源:汉中新星

童年时光本应是彩色的,暑假生活本应是快乐的,但是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因为家庭状况或是一些特殊原因,使他们得不到父母完整的关爱,有的更是缺少父母的陪伴与照顾,导致他们的生活陷入了困境之中。


    来到孩子家里,恰逢雨天,屋里光线昏暗,又特别潮湿,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霉味,甚至有的地方还在漏雨,看到房间里陈旧的摆设,我们都无法想象孩子在这种环境中每天都是怎样生活与学习的。看着孩子天真的面孔与渴望的眼神,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为了帮助这些孩子,我们不只是给孩子带去了一些生活与学习用品,更重要的是给予孩子心理上的疏导和精神上的支持,鼓励他们用一颗坚强的心面对生活,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明天,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山谷里的野百合也会有春天的。我们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儿童成长这个队伍中来,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