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执着创造奇迹,坚持成就梦想

发布时间:2014-12-11 13:42

       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是什么?是七色的彩虹,是幽深的大海,还是无垠的天空?不,都不是,是梦想。梦想比彩虹更绚丽,比大海更深沉,比天空更广阔,它拥有梦幻般的华美,纯洁和甜蜜,他是每个人心中最崇高的净土。也是我们中心几个小伙子们一直用持之以恒的信念守护着的天堂。

       小刚,欢欢,小鑫三位不是亲兄弟却胜似亲兄弟,他们一直拥有着同样的梦想——成为一名专业的摔跤教练。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他们正是如此,为了自己的梦想,常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每天坚持六点钟起床,提前去学校训练,一如既往的坚持着,只为早日完成自己的梦想。
       刻苦锻炼,总会换来回报,在2014年11月2日宝鸡市举行的第十一届运动会国际摔跤年度比赛中,欢欢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一次次成功的背后,是他们对梦想的执着。
       一次次笑容的展开,是对美好未来的热爱。
       一次次中肯的鼓励,是铸就孩子成功的阶梯。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