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99公益项目纪实

发布时间:2018-12-27 17:27

        学校应该是无忧无虑的象牙塔,然而近年来校园暴力频发,不仅伤害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冲击着社会道德底线。电影《当悲伤逆流成河》直击校园暴力,当受害者变成施暴者,当看客变成助推,在这一场名为“玩笑”的闹剧中,不仅是受害者的凄惨遭遇,更是旁观者展现出来的冷漠。

          2018年12月13日——25日,宝鸡新星在腾讯公益平台线上筹款的99公益项目“星相伴,校园零暴力”在麟游县两亭中学拉开帷幕。

                                                                  

         课程通过前后期2次调查问卷及3节“预防校园暴力安全教育”课程,在讲师的引导下,学生以实际案例上演校园暴力迷你情景剧,将课堂的主动权交给孩子们,使受益未成年人在表演过程中能够认识校园暴力、认识和尊重生命,同时以情绪管理、人际关系为切入点,让学生学会情绪管理、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学生在看见校园暴力时不漠视,在面对校园暴力时懂得处理方法和自救措施。

                                                                                                                                                                                                                                                                      

         成长路迢遥,成人在今朝。青少年是社会的栋梁和希望,我们希望通过培训课程能减少校园暴力事件的发生,还孩子们快乐和谐的校园环境,感谢学校与爱心网友对“星相伴,校园零暴力”项目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