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你的坚持,终有成功的一天——咸阳师范学院师生来访

发布时间:2016-08-07 10:53

2016年3月30日,由咸阳师范学院车昆老师带领社会工作专业1501级师生一行50余人来访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这是该校师生第四次来访学习。中心柳明辉老师作为该校2011级毕业生对来访师生进行接待。在四楼的多媒体教室,柳明辉老师向来访师生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工作,让学弟学妹们对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期间,中心王主任结合自身从业10余年的工作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个人对于社会工作的理解。在提问阶段,同学们提出了很多的问题,关于社工的发展、社工的价值、社工的前景等。从这些问题中发现同学们虽然是学习社工专业的,但是对于该专业的前景还是有些担忧。王主任对于同学们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答同学所问,解同学所惑,得到了同学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王主任给同学们建议:理论固然重要,但是理论与实务相结合才能提升自我对专业的能力。坚持与付出是成正比的,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相信你们是最棒的!中心王主任承诺:面对咸阳师范学院社工专业的学生,陕西新星愿意提供其社工实践及就业的平台。

    我们欢迎咸阳师范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师生来我中心多走动,多交流,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最后,祝愿咸阳师范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越办越好,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