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西藏民族大学师生来访

发布时间:2016-08-07 10:51

2016年5月24日,西藏民族大学2013、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师生一行50余人来访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中心工作人员在多媒体教室向来访师生详细介绍了中心工作的主要内容,让老师和同学们对我中心有了一个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 

 

    期间,中心王主任代表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对西藏民族大学2013、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提问阶段,同学们积极发言,中心王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详细解答,气氛非常活跃。提问结束之后,王主任带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中心的社会工作室、值班室、儿童宿舍等办公场所及儿童生活区域,同时对各功能室进行了简单介绍。

 

    我们热烈欢迎西藏民族大学2013、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师生的此次到访,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此也衷心祝愿西藏民族大学社会工作专业越办越好,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