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四年,喜重逢

发布时间:2016-08-07 10:50

——香港顾宏地先生及儿子顾宇俊来访

    2016年4月1日,时隔四年之后,再一次来访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四年前的来访让他认识了机构,而今阔别四年,顾先生父子重温故地,这一次让您感受不一样的宝鸡新星。

【走进历史】

    春暖花开、春意盎然,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中心老师孩子们和香港来的顾先生父子一起观赏了中国青铜器博物馆和石鼓园,有专业的讲解人员陪同老师孩子们一起讲解关于各种文物的历史背景和当时的文化背景。让孩子们对青铜器和石鼓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知。参观完毕,老师孩子与顾先生父子一起进行野餐,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给孩子们的成长画上精彩的一笔,更有意义的是为老师和孩子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

   

【敞开胸怀】

    第二天顾先生的儿子顾宇俊和中心老师孩子一起画彩蛋,这是给同辈群体营造的一种很好的交流方式,能进一步增加孩子们之间的交流,更让小俊了解和认识机构的生活、机构的氛围。之后又进行包饺子活动,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包饺子,温馨的画面让人的心里暖暖的。

    下午志愿者和中心老师孩子一起来到植物园游玩,不仅走进大自然欣赏风景,还让孩子们了解中国花卉的品种和各个国家的象征花是什么,例如:俄罗斯的象征花是向日葵、日本的象征花是樱花。

   

【依依惜别】

    短短的两天的相处,给顾先生父子和中心的孩子留下了美好温馨的回忆。希望以后有时间,顾先生父子能有机会再来宝鸡。宝鸡新星一定会热情迎接远道而来的您。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