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让我遇见你——陇县天城镇中心小学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7 10:43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我们的车行驶在去往陇县的路上。作为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此次小组活动执行人,很期待见到我们许久未见的孩子们。第三次小组活动了,不知道对于他们来说这个小组有没有很团结、很有凝聚力,但是从他们上次的表现来看,小组活动真的有让他们成长!

一路上我都在担心好长时间没见面,彼此之间会不会变的有些生疏想了好几种可以活跃气氛、增加熟悉感的开场白,可是见到他们的时候,我的开场白都没有用上!



(很热心的帮助我们做准备) 

我们很自然的开始沟通,聊聊他们的学习、讲讲他们的生活,开始我们的小组活动!我深切的感知到,他们比我想象中开朗了很多,在分享环节每个人都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也讲述了自己对于团队的期望!小组结束之后,我们将带去的物资以小组奖励的方式奖励给了每一个人,并且鼓励他们,在之后的每一次活动中都能积极参与、积极表达自己。 



(发放礼物了,试一试合不合身?)

他们中年龄最小的在三年级,年龄最大的在六年级,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但是又是小组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感谢让我遇见你,并从你们的身上学到好多。用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用质朴的语言表达自己的一切!也希望你们会一直保持这样善良、纯真的心,用微笑迎接每一天。




(我们的遇见,注定是一场奇妙的旅途)
最后特别感谢“日内瓦全球基金——流浪、困境儿童救助保护项目”对本次小组活动的物资支持!



( 下次见面期待更好的你)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