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不做情绪的奴役——员工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08 11:38

      每个人在生活、工作、家庭的情境中都会有困扰、压力、烦躁等情绪的产生,而当自己有情绪时,往往会做出不理智的行为,这就会使我们的判断能力、工作效率降低。11月8日,在爱佑公益创投项目的支持下宝鸡新星邀请到宝鸡资深的心理咨询师、情绪疗愈咨询师、生命数字能量学导师罗艳玲老师,为员工开展了“情绪管理”培训。

      培训开始前罗老师从每个学员现有的状态出发,让大家写出最近一个月表达自己情绪的词语,了解员工目前的情绪状态,并以实际生动的例子来让学员体验各种情绪,并告诉学员什么是情绪反应和什么是理智情绪。


        培训中罗老师以视频的方式告诉大家,无论什么样的情绪和反应,都是因为自己的认知发生改变,而事件的本身是没有变化的,自己的意识创造了外在的一切,也教会了大家如何将自己的情绪从低状态拉回到和平状态,使大家掌握消除与淡化情绪的方法和技巧,当负面情绪出现时,能够从容应对,当下有效调整,拥有一颗随喜心,让自己不成为情绪的奴役。


      课程最后罗老师针对每个人的问题,以实例给出有效的建议。短短的一天时间里大家收获满满,也将会把这份能量带入工作和生活中,感谢罗艳玲老师的精彩培训,同时也感谢爱佑慈善基金会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