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99公益日,儿童保护路上有你更完美!

发布时间:2017-09-13 13:02

        公益的本质是唤醒善良,而公益日的意义是唤起社会各界关心、参与公益的热情,打造一个全民参与的超级公益日。

         2017年的99公益日活动已经结束,在这三天里,许许多多的爱心人士已加入我们,他们带着责任与爱,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付出了努力,也温暖着新星人的心田。



        短短的3天时间里,由宝鸡新星发起的“防性侵从娃娃抓起”项目线上筹款圆满结束,共筹得善款98204.52元,共6066人参与捐款。在此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的参与,也感谢每一位新星人的努力。

      此项目宝鸡新星会联合长安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渭南新星困境儿童援助中心、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铜川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在五家新星机构所覆盖的区域内共同执行。公众微信号会随时更新项目进展,欢迎大家关注,同时也会在腾讯公益平台上更新项目进展,并进行财务披露,接受大众的监督。

      千言万语不足以承载每一位爱心人士的爱心,新星人会带着您的爱与责任,将预防儿童性侵犯知识带到课堂,使儿童远离性侵犯,为他们筑起预防性侵犯的铁篱笆。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