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2017-2018年度爱佑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12:56

        近年来,校园暴力事件频发,据统计,2016年仅曝光关于校园暴力事件的报道就有87起,轻则伤人、重则致命,而这些暴力事件多因一些琐碎小事。针对青少年身处青春期的发展特点,宝鸡新星自2015年起,在宝鸡周边县区开展了“预防校园暴力”安全教育培训,随着讲师团队精益求精的钻研并结合各受益学校的具体情况,逐步形成了完善的课程。参与式的互动、趣味性的讲解,自主型的讨论,取得了受益学校和学生的高度认可。

      在安全课程的相继开展下,金秋九月,由爱佑慈善基金会支持,宝鸡新星2017-2018年第二期爱佑公益创投项目正式启动,今年我们将“预防校园暴力安全教育培训”作为品牌活动,推广至宝鸡新星、渭南新星、汉中新星 、长安新星、铜川新星和石嘴山新星六家机构所覆盖区域。  

       921日,项目有序开展 来自长安,汉中,铜川,渭南,石嘴山各机构的讲老师们齐聚宝鸡,参与课程培训前的示范课观摩活动,此次活动中我们还安排了安全教育课程试讲,通过模拟真实课堂进行演练,现场点评,提出建议,从而提升他们的授课技巧。


     项目期内,我们将为1200名 学生开展预防校园暴力安全教育课程,通过培训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懂得尊重生命,爱护生命,共同营造阳光、安全的校园环境,同时让他们在面对校园暴力时,有一定的处理方法和措施促进他们身心健康成长。

    衷心感谢爱佑项目的支持,我们将认真做好员工团队能力建设和品牌活动推广,提升为服务的质量,推动新机构稳固的发展,使更多的儿童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