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爱的传递,让世间变得更加美好 ——国际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7-05-11 10:40

        陌生的面孔,熟悉的笑容是对志愿者准确的描述。萍水相逢,不变的是真诚的微笑。“忘了自己,宽了心胸”是对志愿者由衷地赞美。他们无私奉献,他们耐心包容。

         在工作人员冯老师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中心各区域,了解了中心的工作理念和运作模式。通过与社工部、儿童事务部的工作人员座谈,了解每位员工在工作中所遇到的挑战及困惑,同时针对员工所提出的问题,两位国际友人分别做了信息收集、整理,并计划给新星的员工培训有关儿童相关的工作内容。

        5月10日、5月11日Gill和Jane分别在儿童事务部和社会工作部开展了以《儿童发展阶段》为主题的培训,学习了0~7岁儿童各个阶段的不同发展,包括婴儿期、幼儿期、学龄前、学龄期各阶段的发展特点及需求。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们懂得了儿童7岁之前这个阶段的重要性。是为儿童将来的一生在做准备,这个阶段的学习也将决定他们在将来工作中的成就、人际交往关系,以及他们未来对社会所做的贡献。感谢Gill和Jane给予的知识分享,不仅消除了我们心中的困惑,也给我们以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指引。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