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寒冬送温暖,爱心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3-01-18 16:06

        关爱儿童有你有我,爱心奉献 传递温情。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营销中心党支部、进出口公司党支部)联合为白县10余名困境儿送上了崭新、暖和的棉衣、棉鞋。此次捐赠活动彰显了企业对困境儿童的关爱,传递了社会温暖,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过新年,穿新衣。孩子们接过新衣穿上新鞋时开心满足的笑容,是对我们的肯定与接纳。祝福每个儿童都欢乐度新春。   


       陕西宝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十分关心关注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与关爱,多次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已为困境儿童捐赠防疫物资,床上用品,生活用品、御寒衣物等爱心物资,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爱是无私的,无论飘到哪里,都会融化。爱是石,擦燃生命之火;爱是火,点亮生命之灯;爱是灯,带领儿童走向光明,让我们共享这份爱的力量,助力儿童放飞自己的梦想!

                                                                      

            我中心极力发挥“资源链接与整合”的优势,加强与企业、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链接多方筹资,让儿童关爱更有温度,让更多困难家庭的孩子得到及时的社会支持,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在此,感谢陕西宝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