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真学加实干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1-18 16:14


         9月27日至29日由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主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2022年度新批准成立市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与其他30余名新成立市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密围绕社会组织党组织工作开展的实际需要,既有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又包含了内容丰富的党务培训实操,精心安排了一系列“入眼入脑入心”的培训课程,让参训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社会组织党组织在社会组织发展过程中“把方向、管大局、聚人心、促落实”的关键作用。

图片

       在动员讲话与集中授课中,社会组织相关领导详细解读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任务集中点,要求党组织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做好带头人,要解决好存在问题当好主心骨,要积极将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 图片

       在党史党务学习中,各位讲师分别从党章的发展历程、一大达标的人生历程、组织活动规范以及党员发展等多角度阐述了党的初心使命与制度原则。在社会组织交流中,老子文化研究会与中小企业协会党组织负责人热情无私的分享了党建引领各自社会组织发展的做法与心得,为广大参训学员把党建工作做深做实提供了生动的启发。在参观学习中,不论是抗战工业遗址,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厅,都让人倍感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人们把奋斗作为最好的纪念。

图片 图片

       培训班还组织了视频教学、特色党课以及“党内选举”实操演练等活动,并在学习测评后进行了结业仪式。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我中心党支部将更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将中心的工作实际和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好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工作,以实干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