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赋能员工——儿童性教育专业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2-09-13 16:29

        “善学者尽其理,善行者究其难”。学习与工作最高境界,在于知行合一,成就更好的自我,努力学习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养,在一次次实践中成长并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新星人把“学习是一种信仰”这句话转化为了实际行动,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




       2022年9月9日,中心组织了一场有导向、有针对性的“儿童性教育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由中心冯老师、李老师分别通过儿童性教育的意义、性教育对儿童有什么好处、以及在实践工作中儿童性教育教什么、儿童性教育工作实务。旨在提升中心员工的专业化水平,更好的服务儿童,让其对“性”有正确的认知,了解生理构造,掌握性健康知识,引导儿童及青少年自尊、自重、自爱、自护。




       “舟行千里定于锚,浪掀万丈稳于心”中心定期的员工培训就像是定海神针一样,不仅有开拓创新的新课件,也提升了员工自身的专业知识,得以真才实学的服务更多儿童。有“锚”定心,方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