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爱心传递 --筑童未来

发布时间:2022-06-21 15:57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恰逢2022年6月1日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正式实施一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广泛凝聚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社会共识,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关爱与健康发展,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党支部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参与儿童保护工作。



           恩泽惠于时代,挚诚馈效社会。宝石机械泵业分公司装配车间党支部在得知这些情况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使命,为千阳县柿沟小学12名困境儿童进行生活物资及学习用品的捐赠,价值2940元,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勇气让八九点的太阳永远会被世界温柔以待。

                                                                                   

         社工组织儿童开展了以培养合作精神与激发创造力的小组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在有限的时间里要完成社工布置的任务,通过完成任务的过程培养组员之间的沟通、合作与尊重,在体验中收获知识,发现自己与他人的闪光点,提升自己的团队合作意识。活动结束,社工将企业的爱心捐赠物资传递到孩子们的手中,看着孩子们满脸惊喜、欢快的翻看自己手中的衣服、书籍、文具,湛蓝的天空和孩子们一张张充满阳光的笑脸,我们亦是老怀欣慰。

                    

       让爱传递,让社会的温暖永存,再此感谢宝石机械泵业分公司装配车间党支部的爱心捐赠。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