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爱心捐赠暖人心,心怀感恩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4-07 17:05

2022年4月7日,宝鸡市高家镇晁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邵亚峰将有“新冠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危难时刻伸援手 疫情无情人有情”的锦旗和捐赠证书分别送到了宝鸡川香奇香食品研发管理有限公司和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并传达了晁峪村人民的浓厚谢意。

2022年3月20日下午,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在了解了高家镇晁峪村的隔离困境后,主动为其联系了爱心企业宝鸡川香奇香食品研发管理有限公司,向宝鸡高家镇晁峪村捐赠蔬菜、水果、饼干、面包、方便面等各类生活食品物资,共计2574.6元,宝鸡新星向高家镇晁峪村捐赠医用防护口罩1300只,为高家镇晁峪村疫情隔离人员解决了温饱需求,化解了晁峪村的隔离困境。宝鸡川香奇香食品研发管理有限公司主动作为,多次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汇聚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在困难面前,宝鸡川香奇香食品研发有限公司和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也展现了宝鸡人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