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风雨同舟 共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3-22 11:05

           在本轮疫情影响下宝鸡高家镇晁峪村隔离近百人,其中儿童占据半数人,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最大的15岁,都是些在上幼儿园和小学初中的孩子,其看护基本上都是爷爷奶奶,父母在外打工,因疫情管控要求,不能回家照顾父母和孩子。

         居家隔离后,虽然村干部想尽办法,不断为孩子们采购,补充物质,但仍不能完全满足孩子们的要求。几经周转下,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了解到了高家镇晁峪村的困境,主动为其联系了爱心企业宝鸡川香奇香食品研发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了大量物资,为高家镇晁峪村疫情隔离人员解决了温饱需求,化解了晁峪村的隔离困境。

         2022年3月20日下午,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联合宝鸡川香奇香食品研发管理有限公司暖心捐赠,向宝鸡高家镇晁峪村捐赠蔬菜、水果、饼干、面包、方便面等各类生活食品物资,共计2574.6元。宝鸡川香奇香食品研发管理有限公司主动作为,多次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汇聚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同心者胜,共济者赢。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倾力相助下,定能汇聚起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