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最佳的礼物—员工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04 15:49

 成长是什么?是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还是多了几丝白发,或是开始惆怅未来的人生。新星人始终认为成长是一本书,需要我们用活到老学到老的心态来书写,它是一条“蜀道”,百步九折,需要不断学习,不断前进。

图片

      为了更好的提升员工能力,营造全员学习的氛围,2022年2月28日,中心组织员工开展了一场有谋划、有导向的“个案工作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由中心冯老师作为讲师以线上培训的方式开展,通过“人带人”的思路,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技能培训。

图片

      培训以什么是社会工作及其价值观引入至儿童社会工作,从个案工作过程到如何与服务对象会谈技巧、沟通技巧,生动的讲解,贴合实际的案例,加以理论的应用,把繁琐的流程梳理的有条不紊,将知识分块整理的传授给每一位员工,使员工对个案服务有了新的提升,也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思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认真努力是一种态度,更好的服务于每一位困境儿童,使他们更好的成长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新星人也将会在这条道路上继续学习、前进,用专业的知识帮助更多的儿童。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