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用心陪伴,幸福过年

发布时间:2022-02-08 10:54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更是孩子们期盼的佳节,放下紧张的学习、放松了自己的心情,淘洗着一年中最欢乐的日子。小朋友们相互拜年问好,吃着、玩着、叫着、闹着、幸福的钟响延续着......

                                                                             

         为保障好困境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过上温暖而愉快的春节,工作人员带着中心的小宝贝外出采购年货,购买新衣、挑选新年礼物,甜甜的糖果、饮料、小零食为迎接新年添了浓厚的年味儿与祥和的节日氛围。

                                                                             

         过新年送祝福,转眼到了除夕,兴奋的宝贝们大清早起来我们贴春联,挂灯笼、贴窗花、猜谜语,玩游戏,做美食。忙碌的迎接新年的到来。“全家人”一起品尝着自己的劳动的成果,一边吃饭一边给孩子们讲述着春节的习俗,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除夕夜。

                                                                       

          年是风、年是雪,年是吐着热气的呼吸,年是倒贴的福字,将满满的爱与祝福送给孩子们敞开的心扉。换上新衣裳以浓重的仪式感迎接新的一年,把美好的未来包进寓意着喜庆吉祥的饺子里,希望新的一年喜气洋洋、快乐成长。

                                                                             

        春风年年如期而至,吹醒了花红柳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加快前进的脚步迎接新的起航!持续为困境儿童搭建爱与希望,守护每一位儿童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