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手牵手,共成长——牵手计划项目纪实

发布时间:2021-11-15 13:47

                                               手牵手,共成长—牵手计划项目纪实


         初冬季节,向群柳看去,大面积叶子变成黄色,失去了往日绿色的枝条,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在培育县区社会组织的初心不减,在2020年社会工作服务牵手计划项目的支持下,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作为援派机构,紧密结合县区社会组织的实际需求,发挥中心优势对县区受援机构给予专业培训,增强县区社会组织的造血能力。


                                             图片

          11月10日至11日,中心社工分别以“转型期本土社会服务组织的规范化发展和创新”与“未成年人保护法解读暨社会组织在政策下如何开展社会工作服务”为主题开展了社会工作专业培训。


           图片图片

          培训中社工以互动参与的方式从,宏观、中观、微观层面对受援机构工作人员展开了全方位的讲解,并以案例穿插引导,使其更好的理解培训内容,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使其对自身机构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机构的发展方向,并在服务创新上打开了新思路。


图片图片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在项目的支持下将继续为县区社会组织提供专业培训及技术指导,使其更好的服务于受益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