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祖国妈妈我爱您

发布时间:2021-10-10 11:27

         一缕阳光,开启美好的一天;一点思念,让真情在心中展现;一个微笑,为你把快乐增添;一个信息,传递美好的祝愿。祝福祖国72周年生日快乐!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在国庆假日开展了爱国主题活动“祖国妈妈我爱您”。培养中心儿童的爱国情怀,提高对我们祖国的了解。

          工作人员根据儿童的接受能力和认知特点,选择有代表性的事物引导儿童初步了解我们强大的祖国。从国旗的来历及意义、认识我们祖国的地图、唱国歌、观影、并通过向国旗敬礼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在举国欢庆的国庆佳节,工作人员带领儿童外出,感受节日的气氛,见证金秋十月的绚丽多彩、果实丰硕、在欣欣向荣的时节里让儿童明白付出才会有收获。

           电影可以让我们体验不同的人生,电影中发生的故事有可能会在我们身边发生,这会让我们思考现实生活中问题,激发着我们无限的想象和感动。在《我和我的父辈》观影过程中时而哈哈大笑,时而泪流满面,每一段故事都是想创造新世界的开始,也正是有着这样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中华民族的精神才能在耳濡目染中逐渐传承,经久不衰。我们一直都在见证着,我们的国家在一步步的强大,我爱你我的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