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你好、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1-09-07 15:11

  伴随着清新的秋风,飘来了悦耳的铃声,和快乐的伙伴相约一起,唱响快乐之歌,奔向知识的殿堂。又是一年开学季,宝鸡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保障中心临时庇护儿童顺利入学。

开学前准备

   为保障儿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工作人员带儿童去医院进行体检,及时了解儿童身体发育状况,并为儿童接种新冠疫苗,避免感染风险,确保儿童顺利入学。

  新学期,新气象,为儿童准备开学前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同时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每天进行绘本,故事阅读,为开学打下良好的基础。顺利入学
    带上自信的笑容,装满努力的决心,背好书包向知识的海洋奋进!报名这一天,“天天”兴致高昂,满怀期待的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小学,经过资料审查,分班,学前班会,在与班主任短暂的交流沟通中,表现地自信且阳光,终于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小学生啦。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以“理想照亮未来”为起点,让我们共同扬起梦想的风帆,踏上新的征程,进入美丽的校园,生机勃勃的班级,迎接新的学期。    快乐生活,开心学习,青春在激励着你,理想在等待着你,我们在陪伴守护着你,成长路上一同前进,愿你拥有更多精彩!加油吧,宝贝!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