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6:56

  宝鸡市救助管理站2021年8月2日上午召开了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会。宝鸡市救助管理站未保科、救助科、管理科及办公室各部门主管领导及职工参加了会议。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作为未保中心工作承接方,对2021年上半年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进行汇报。

   工作汇报主要从中心内救助、山区困境儿童早期干预、普惠型安全教育、陪伴成长、驻校社工项目、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等十个主要的工作内容展开详细介绍。

    汇报工作结束后,救助站领导刘站长对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1.对中心内工作人员继续加强社会工作专业的培训和学习。2. 新星的工作要尽可能更多的与救助工作融合,并开拓创新的服务活动。3.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力度,并保持对救助管理政策、个案工作的敏感度和专业度。

   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立足社工工作专业本身,发挥社会组织优势,链接社会资源,做好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