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暨“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7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观看直播过程中大家深受感触,通过大会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岗位上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继续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尽自己的努力。

     随后中心党支部党员及工作人员为深切表达对党的真挚情感,发挥自身优势,在学校举办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紧扣“爱党”主题,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绘制党史,红色主题作品,一勾一勒,一色一墨,描绘出孩子们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五彩的画作,抒发着孩子们对伟大祖国的纯纯爱意,绘十米长卷,给祖国妈妈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