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党建引领聚合力公益服务践初心”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18:10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宝鸡市委组织部、宝鸡市民政局、宝鸡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开展的“党建引领聚合力公益服务践初心”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6月17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宝鸡市炎帝园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贾珉亮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天宏主持启动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文军向全市社会组织发出了开展党史宣讲、产业提质、技术培训、健康教育等10个方面的倡议。中心工作人员借此次活动对广大市名进行宣传讲解,使更多的人能了解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发扬在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公益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营养和动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社会组织的发展优势,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诚信自律,健全内部治理体系,确保健康有序发展,始终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公益服务活动,以公益服务的实际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