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情系山区学子、弘扬公益美德

发布时间:2021-04-23 15:32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经过前期的走访评估了解,大部分寄宿学生父母因常年在外务工,孩子们只能跟随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生活,寄宿生大多时间也是在学校度过,宿舍对于孩子们来说如同自己的家,当我们的爱心志愿者们得知寄宿学生宿舍的床单、被罩、枕头大小不统一,有些还比较陈旧的情况后,积极为千阳县某小学寄宿生筹集物资。4月22日在中心党支部的带领下中心的党员与工作人员来到千阳县某小学为该校寄宿生和全体学生捐赠了床品三件套60套和学习用品笔记本485本、中性笔485支。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党支部在以后工作会持续发挥党员在实际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并积极响应宝鸡市民政局2021年全市社会组织工作要点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