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爱与希望的传递-----入户走访纪实

发布时间:2021-04-20 12:53

         一滴水微不足道,但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涸的土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这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美好季节里,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工作团队带着“泽雨困境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的爱与希望,将他们的祝福传递16名孩子们的心中。

         再次见到孩子们,一张张天真淳朴的笑脸,一声微微的问候,是对社工到来的欢迎,社工与孩子们一起聊着学习、生活、游戏中的趣事儿,聆听着孩子们的困惑与成长,希望这个充满快乐的时刻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时光。




          入户走访过程中,社工根据案主个别化原则与其展开个案服务,并与案主监护人面对面交谈,以拉家常、聊近况为切入点,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全方位评估案主监护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指导建议,同时鼓励案主及其监护人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其战胜困境的信心和勇气,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爱很简单,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句鼓励、甚至一个问候的电话,都是对孩子莫大的帮助和支持。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能伸出援助之手,让爱心化作关爱行动,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再次感谢“泽雨困境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对孩子们提供的衣物、洗漱包、鞋子等物资,我们也将带着这份爱心与责任继续服务于困境儿童。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