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情暖寒冬、情系儿童

发布时间:2021-01-15 16:43

      今年的冬季格外的寒冷,冻彻刺骨,但严峻的气候依然挡不住我们前进的脚步。2021年1月13日、15日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工作团队先后去到千阳县、陇县,为5所中小学的52名儿童发放手套,为他们带去冬日里的温暖。



      孩子们收到手套后十分开心,并向工作人员表达出他们衷心的感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孩子们互赠新年祝福,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出喜悦的笑容,一同感受着冬日的温暖。在寒假即将到来之际,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约定,下次春暖花开再见面时,每个人要分享出自己在假期中最快乐的事情。最后,工作人员为孩子们打气加油,希望每个孩子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物资是由爱心人士冯女士捐赠,非常感谢冯女士的爱心资助。再次感谢一直陪伴新星前行在公益路上的合作伙伴,让这些孩子们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能奋勇直前,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