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追随公益的灯塔,奔向大爱的方向

发布时间:2020-11-23 16:27

    给予帮助,每个人都可以为之;接受帮助,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自2008年起,将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与物资援助相结合,为山区困境儿童提供服务。12年来的公益之路铸造了一支专业的公益团队。


     2020年的夏季,一个怀揣公益梦的小男孩在父母的支持下加入了宝鸡新星的外展团队,跟着社工挨家挨户走访,他去到的每一个家庭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故事。一番走访之后,小男孩决定要为这些大山里的孩子提供帮助,于此,“泽雨困境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成立了。

 
  
 

    2020年的初冬,宝鸡新星工作团队带着寄托,风雪无阻的来到困境儿童家里,为9户家庭的孩子及其监护人提供了棉衣、棉鞋、棉被、暖手宝、护肤品等冬季物资。社工鼓励每一个孩子,用自己的努力与辛勤去摆脱现有的困境,在他们努力的途中,有我们的陪伴,有我们的支持!

 

 

    公益最终的归属是予人以快乐,孩子和家人每每试穿新衣的时候,都是满脸的喜悦,以及满满的感动。小凯的奶奶用满是岁月痕迹的粗糙双手握着社工的手,激动的诉说着:“这么多年太麻烦你们了,姨都不知道咋感谢你哩!”社工同样紧握着奶奶的双手,轻声的交流着。社工帮奶奶在有裂口的手上涂抹护手霜,并换上了精心选购的新棉衣,奶奶开心地说:“没有人像你们这样对我们这么尽心的,给娃买衣服就行啦,我们都老啦,就没有必要穿这么好的衣服了”!社工亲切地回应着:“姨不能这么说,照顾两个孩子您辛苦了,这也是澤宇的意思与心意”!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何种方式,公益始于行,公益臻于走。宝鸡新星的工作团队秉持这一信念,在困境儿童援助的路上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