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组织观看 “全国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阶段性检视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09:19

       6月12日,应宝鸡市民政局要求,宝鸡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国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阶段性检视交流视频会议”。会上,河北省民政厅、山东省青岛市儿童福利院、湖北省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广东省民政厅、宁夏儿童福利院、上海市民政局、陕西省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依次作交流发言,均对各自工作领域在开展儿童工作中的有效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交流分享。


      会议的最后,民政部儿童福利司赵司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儿童福利机构、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全部做到无一人感染。这无疑是集聚每一位儿童工作者的付出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作为未成年人的保护者,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坚决打赢新冠病毒抗疫战,稳保儿童零感染。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