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花开校园,“疫”起守护成长——助力学校复学复课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0-04-09 14:51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落实防疫的要求,各县区、各学校要按照开学时间,提前一周组织教职员工到校,集中开展环境清理、通风消毒、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及教学准备等工作,落实门禁管理和体温检测等措施,储备防疫物资,确保平安有序开学。

      为了助力山区学校复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针对学校防控物资需求进行了前期调研,根据校方反馈得知,学校对防疫口罩的需求量较大,由于校方自备资源有限,大都要求学生自备口罩,而山区儿童家庭防疫物资更为匮乏,因此,中心积极链接社会资源,筹集了医用口罩2000只,免洗抑菌洗手液40瓶。



      2020年4月9日,宝鸡新星协同为此次防疫物资提供善款捐赠的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共同为千阳县两所中心小学进行了捐赠。在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防疫物资的无偿赠与显得尤为珍贵。

      拉动社会企业,链接社会资源,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信心,为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温暖的力量,既是责任,更在践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