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陕西省民政厅社会工作处和宝鸡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儿童福利科一行人来访

发布时间:2020-03-26 09:13

        2020年3月25日下午,陕西省民政厅社会工作处和宝鸡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儿童福利科一行人莅临宝鸡市救助管理站进行调研工作。


        在宝鸡市救助管理站站长刘建荣、宝鸡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杨珺站长的带领下来访人员来到救助站服务大厅,通过现场听取、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了站内视频监控系统、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主任王维杰 和机构社工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中心的工作模式与工作方法,以及山区困境儿童早期干预项目开展情况,并查看了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个案服务资料,对中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


        此次来访交流,双方就社会工作服务中的经验和困难进行了分享,新的一年,为积极做好区域内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我们将继续发挥社会工作的专业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