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你按时长大

发布时间:2020-03-05 09:47
作者: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熬过一个漫长的冬天之后,今年的春天还是如约而至了。春水初生,万物复苏,一切的都苏醒了,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样子。

          在这崭新的春天里,我们迎来了中心儿童小伟的16岁生日,这是他来中心的第二个生日。在来中心两年多的时间里,小伟从一个腼腆瘦小的小男生成长为一个懂事有礼貌的大男孩。在中心的这些日子和老师们朝夕相处,早就成为了一家人。我们一起分享快乐,展望未来,一起度过两年多平淡却又快乐的时光。

      

          在一个温暖的午后,大家一起为小伟庆祝他的16岁生日。点亮的生日蜡烛,是小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望;歌唱的生日乐曲,是中心老师对小伟的温暖祝福。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小伟可以健康快乐,无忧无虑的成长,中心也会保护关心儿童成长的每一个阶段,用关爱和责任托起孩子的美丽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