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如期而至的约会—青春期性健康教育培训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7-03-01 10:50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爱佑公益创投项目——青春期性健康教育培训示范课在这个芬芳的季节里“绿意盎然”。

      2017年2月24日陕西新星各机构的青春期性健康教育培训主讲老师如期而至。在示范课开始之前,各机构讲师各自试讲,深入讨论了对第一节课程“认识青春期”的内容,讲师们集思广益,精益求精,旨在更好地去服务受益对象,试讲后,宝鸡新星的示范课讲师针对各机构的试讲一一给出了回应与建议。

现场示范课程中,孩子们在讲师的引领下,把知识点以游戏的方式切入,通过分组讨论了解和认识了青春期男女生的身体变化及心理变化,使受益对象都能够以科学求知的态度掌握青春期知识。

 示范课程结束后,讲师团队对示范课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针对后两次课程“青春期人际关系”与“预防性侵犯”进行了框架梳理与讲课技巧展示。

 青春期是儿童向成人过渡的关键时期,更是接受青春期性教育的关键期,这个时期的她们犹如花圃里的花朵,浇灌的园丁则显得更为重要。在示范课中,通过对听课讲师的培训,本着尽心竭力的授课精神,新星的讲师团队将会更好地服务于儿童,让更多的儿童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